当前位置:首页  成就聚焦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蔡司·金相学会杯”全国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 暨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材料综合技能大赛获得佳绩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15   动态浏览次数:2362

715日,第七届“蔡司·金相学会杯”全国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暨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材料综合技能大赛在西安石油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国83所高校300余名师生参与此次大赛。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韩笋、李阳阳,谢忠芳君参加了金相大赛,闫琼参加了综合技能大赛。

  


比赛期间,我校学子奋勇前进,凭借高水平综合素质,在理论考试、金相试样制作与分析、硬度测试和拉伸比赛等多个环节中都所向披靡。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韩笋同学荣获金相大赛一等奖,李阳阳,谢忠芳同学获得金相大赛二等奖,闫琼同学在材料综合技能大赛中获得二等奖。王涛,周天国、徐向俊三位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据悉725日我校学子还将参加“徕卡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目前师生们还在努力备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