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成就聚焦
我院荣获2019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科技进步三等奖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10   动态浏览次数:2335

20191210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的“全国石油和化工科技创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大会发布并表彰了2019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科技创新的获奖单位和个人,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科技委资深委员曹耀峰院士、中国工程院能源与矿产学部主任苏义脑院士、北京化工大学段雪院士、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副会长周竹叶、副会长李彬、副秘书长胡迁林、庞广廉等出席会议并给获奖单位和个人授奖。

  

         长江师范学院作为项目主持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符靓博士、彭程教授作为主要成员与中南大学、重庆上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工业废弃物再利用制备软磁复合粉料的绿色工艺技术开发及应用”合作项目,被授予2019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科技进步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