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功举办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05   动态浏览次数:1974

(文 谈宇|图 谈宇 任亮)

75日晚630分,我院于崇智楼210教室举办了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此次大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磊主持,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兼线下的模式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大会的主题是讨论预备党员邹滨阳、王健南、余欣欣、钱明珊的转正问题。

开始大会第一项:奏唱国际歌。合唱结束后,进行大会第二项:预备党员提出转正申请,汇报思想情况。预备党员邹滨阳、王健南、余欣欣、钱明珊分别提出转正申请和汇报思想情况,预备党员邹滨阳、王健南、余欣欣、钱明珊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作为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工作、疫情期间作为预备党员的表现和对国家责任领悟上的进步和不足作了认真总结

四位预备党员汇报结束后,大会开始第三项:培养人介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四位党员的介绍人们通过线上兼线下的方式根据四人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和成绩对他们做了点评,也指出了他们各自存在的不足,最后得出结论:均同意三人进行转正申请。然后大会进入第四项:投票表决是否接受预备党员。陈磊书记宣布此次监票人和记票人名单,随后由正式党员进行投票,紧接着监票人和记票人统计结果后进行结果公布。此次投票的结果是全票通过预备党员邹滨阳、王健南、余欣欣、钱明珊的转正申请。大会的最后,陈磊书记也对此次大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希望党员们做好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党支部的活动和大会。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为党和人民做建设。

此次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提高了学生们的入党积极性,加强了党支部的建设,增强了我院学子对党的思想和责任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