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师德建设
心迎新,路同行——我校领导亲切慰问我院2019级新生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12   动态浏览次数:2553

心迎新,路同行——学校领导亲切慰问我院2019级新生

(文陈楠楠丨图陈楠楠)

为详细了解我院新生基本情况,帮助他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98日晚七点三十分,我校副校长杨双,学生工作处处长王东辉,安全保卫处处长冉彬等领导走访了我院部分新生寝室,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本文,团委书记陈磊,辅导员邱地、邓先蓉,部分2019级新生代理班主任,部分团学干部陪同前往。

我院新生寝室位于北苑十四舍及南苑七舍。我校副校长杨双等一行人走访南七A340A341等四个寝室。进入寝室后,杨双校长首先向新生们介绍了此次到来的领导老师。接着杨校长为新生们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其中重点介绍了我院优良的师资力量。他告诉大家工科专业是当今社会的热点专业,只要在大学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那么今后自身的发展是不可限量的。杨校长还指出同学们要在大学中学会做人的道理,只有先成人才能成才,要脚踏实地,不忘初心。最后,杨双校长祝愿新生们能够在长师度过圆满而美好的大学时光。

之后,我院领导继续走访探望我院其他新生寝室。刘本文书记首先亲切的向新生们询问了一些基本情况,同时了解他们入学后是否适应,在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由于我院有许多来自省外的新生,刘书记着重询问了他们的家乡,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随后,刘书记提醒新生们要相互团结、互相关爱,使寝室成为第二个温暖的家。另外,刘书记希望新生们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热情,努力学习,积极参加活动,使自己的大学生活能够更加丰富多彩。同时,刘书记提醒新生们要提高安全意识,有困难及时与老师沟通。

通过此次走访,不仅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新生的基本情况,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时也让新生对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