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师德建设
【三下乡】领导送温情——我院党总支书记下乡看望志愿者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11   动态浏览次数:2399


(文 刘凤玲|图 刘凤玲)

夏日炎炎,我院“三下乡”教育帮扶服务团已开展工作三天。志愿者辛勤工作,在涪陵区焦石镇东泉村进行了支教活动、慰问孤寡老人、调研国情民情、宣讲国策等活动,获得当地一致好评。为此,79日上午9时,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本文及廖鹏老师从学校前往东泉村看望服务团志愿者。

刘书记的到来温暖了志愿者的心,志愿者脸上不禁洋溢出笑容。在刘书记与志愿者共进午饭后,刘书记抵达志愿者的住处,细心观察了每位志愿者的房间,关心志愿者的住宿条件。随后,刘书记为志愿者送去清凉解暑的西瓜和矿泉水,志愿者收到的不光是凉爽的物品,更是学院对“三下乡”服务团志愿者的关爱。

刘书记对志愿者的工作效果表示赞扬,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建议。他指出,一定要时刻与当地人交流,采纳当地的人的建议。将后期工作安排妥善后,刘书记与东泉村书记会晤。村书记表示,他十分愿意与材料学院达成长期“三下乡”活动合作,非常感谢服务团对东泉村弱势群体的体贴爱护。

刘书记此行为志愿者后期工作开展打下了更好的基础,让志愿者带着学院的关怀更好的做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