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我院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集体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30   动态浏览次数:2383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426日,我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赴涪陵李渡黄草山风车节现场,开展“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做魅力女性”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学院院长彭程、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刘本文全程参加此次活动。

初春的黄草山百花争妍,生机勃勃,大家沐浴着明媚的春光,恣意纵情山水,深刻感受自然之美。首先大家相互拍照留念,轻松畅谈,并在黄草山樱桃基地采摘樱桃,锻炼身体。随后又开展了妇女节知识抢答竞赛活动,大家都积极积极抢答发言,气氛非常热烈。

通过本次工会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给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了解的机会;不但提高了团队意识,而且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得职工在活动中愉悦了身心,更重要的是迸发了激情,点燃了活力,鼓足了干好工作的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