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师德建设
我院领导赴宁波奉化材料类企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4   动态浏览次数:2532

为推进我校与宁波市奉化区人才智力合作工作落地、落实, 520日至22日,材料学院院长彭程教授、党总支书记刘本文、材料加工系主任戴甲洪博士一行三人赴宁波奉化,带着探索建立人才培养长效机制和加强产学研合作愿景对奉化地区材料类企业进行了考察与交流,彭程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学科专业状况,听取了相关企业的情况介绍,与宁波松科磁材有限公司、宁波奉化德朗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宁波圣菲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签订了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协议并授牌。


材料学院党政负责人这次深入奉化材料类企业实地考察,得到了奉化人才服务中心大力支持并给予了热诚周到服务,奉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企业也非常重视与学校的合作,将材料学院此行称作是长江师范学院与宁波奉化跨区域合作的“先行军”,他们表示,为加快奉化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和企业转型升级,希望长江师范学院材料学院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并为我校学生实习、就业以及进一步产学研合作搭建优质平台。

根据材料学院现有专业实际,在前期充分沟通、准备基础上,材料学院与宁波松科磁材有限公司、宁波奉化德朗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宁波圣菲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建立了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并签订协议,初步达成开展产学研合作意向,落实了2020届毕业生近50个实习岗位,为今后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