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成就聚焦
我院5项科技成果获得2018年科学技术奖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05   动态浏览次数:3895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符靓博士作为项目负责人、彭程教授作为核心成员与重庆上甲电子有限公司共同开发的“利用工业废弃物制备高性能锰锌铁氧体关键技术及产业化”技术创新项目,获得重庆市2018年科技进步一等奖。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黄宏普博士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的“中国古代彩绘的指纹识别及有机/无机杂化材料保护关键技术和应用”研究项目,获国家教育部2018年科技进步二等奖。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符靓博士作为核心成员参与的“纺丝级精己二酸的关键技术创新及产业化”产学研合作项目获得2018年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黄宏普博士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的“微纳米硅基杂化材料的研制及其在风化砖石陶质文物的保护应用”研究项目,获陕西省2018年度科学技术二等奖。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谢华林教授作为核心成员与重庆华峰化工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环己烯合成精己二酸成套技术开发及应用”技术创新项目,获得重庆市2018年度科技进步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