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我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开展文体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03   动态浏览次数:3117

(文 刘剑秋 | 图 刘剑秋)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活跃教职工身心,促进教职工开展体育活动,增强教职工体质,11月30日下午3点,我院组织50余名教职工义和镇“巴山夜雨”素质拓展训练基地开展文体活动。

到达预定地点后,刘本文书记先针对此次活动作出讲话。他强调良好的身体是过硬的教育质量的基本前提条件,所以全体教职工都应保持一个良好的身体。他希望全体教职工都能在此次活动中消除工作中的疲劳,融入自然,得到锻炼。


随后,我院教职工根据事先预定计划,迅速拉起条幅,组织了掷镖、撕报纸、“保龄球”等趣味游戏。全体教职工们都被这些趣味活动吸引,展现出极大兴趣,踊跃报名参与,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教职工们拉起横幅)

(教职工们在玩“掷”镖游戏)

(教职工们在玩“掷”镖游戏)

(教职工们比赛“撕报纸”)

(教职工们比赛“掷保龄球”)

最终,在三个小时的欢快气氛下,此次教职工工会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工会活动,让我院教职工调节了工作的疲脑,愉悦了身心,锻炼了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