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个协会—金相技术协会成立仪式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26   动态浏览次数:2366

20181018日,晚上7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首个协会—金相技术协会成立仪式在玉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成立仪式的领导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本文、团总支书记陈磊、协会指导老师王涛、戴甲洪、杨帅、李扬、以及2018级辅导员赵佳吟老师。学生社团联合会代表赵正昊同学和李源同学以及其他协会负责人和全体协会干部会员参与了此次成立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团总支书记陈磊宣读了协会成立批复。之后,由金相技术协会会长李月宣读了该协会的章程级主要干部。

紧接着,学生社团联合会代表赵正昊发言,在他的发言中,他表达了对金相技术协会的期待与肯定,并且希望协会在秉承创新性发展的同时能够创造属于长师的科学佳话。之后,由协会的指导老师王涛发言,他在简要介绍了“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的相关情况之后,他还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希望能够批准发展的方向,有一个清晰的定位,并善于学习和借鉴,勇于开拓创新,同时争取打造协会品牌,凸显出协会的特色。

最后,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本文授予会旗并进行总结性发言,刘本文书记表达了自己对协会成立的衷心的祝福,并告诫同学们要正确出来学习和协会活动之间的关系,努力培养科研志趣精神,争取将我院金相技术协会做出属于自己的特色。

此次金相技术协会的成立不仅为我院的学子提供了发展的平台,也为我院的发展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