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师德建设
我院领导看望慰问生病毕业生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13   动态浏览次数:2559


 6月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本文﹑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陈磊,在2014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1班班长袁震的陪同下,来到了涪陵中医院,看望生病住院的2014级毕业生盛同学。

   在医院里,刘书记将慰问金送到学生病床前,亲切询问了盛同学的身体恢复状况及家庭情况,嘱咐其安心养病,并鼓励他积极配合治疗,期待他们早日康复,顺利毕业。由于盛同学离家较远,在这段时间里,都是由本班同学照顾,刘书记对陪护同学表达了感谢,并对这种“同窗情”表示赞扬,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份情谊,并一直传递下去。


面对学院领导和同学们亲人般的关怀和照顾,盛同学非常感动。他说自住院以来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对他细心的照顾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他倍感亲切和温暖,并表示会积极配合治疗,早日返校,毕业后要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据悉6月6日早上,我院2014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1班的盛同学,突发疾病,情况也非常危险,班长袁震和其他舍友及时将盛同学送到附近的中心医院,我院学工办主任陈磊也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与盛攀同学的父母取得了联系。经过几个小时的治疗,盛同学的病情才有所好转。我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毕业生工作,特别把毕业生的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始终坚守“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让每一位毕业生都安全,快乐的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