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师德建设
与我共拼搏——我院举行师生篮球告别友谊赛。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01   动态浏览次数:2405


为了增进毕业生与母校的情谊,留给毕业生一个轻松而美好的回忆,让毕业生带着温情与自信踏上新征程。531日晚7点,我院在弘毅体育馆举办了“师生篮球告别赛”。机器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江波携手我院部分专业老师与2014级学生代表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比赛开始,学生队抢得球权,进行了激烈的进攻并率先进球,一场精彩的对抗由此展开。紧接着教师代表队也不甘示弱,交叉运球,区域防守,一个个灵活的战术,拿下了多个得分投篮。场下观众随着比赛的角逐而热情高涨,运动员们激烈的对抗,高深的技巧赢得了观众的呐喊与欢呼。

着比赛临近尾声,赛场上的战况也空前激烈,双方运动员你争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进球的机会,认真的态度所展现出的激烈角逐正是永不言弃竞技精神的体现。最后,比赛以学生队以19分的领先成绩结束,各参赛队员在球场合影留恋。


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搭建起毕业生与学院、恩师、校友沟通交流的平台,引导毕业生在活动中感悟母校的深情厚意、恩师的教育情怀、校友的缘聚之情,更是展现我院蓬勃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面貌,为学院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