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08   动态浏览次数:34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建设,加强党员的自身监督和民主管理,提高党员素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4年1月7日在崇智楼205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会议由邓先蓉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邓先蓉同志对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意义和要求做简要说明,并代表支部进行一年的工作述职报告。紧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逐一进行2023年工作汇报,总结一年的进步与成长,反思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明确今后努力和进步的方向。工作汇报结束后,全体党员充分交流、坦诚交换意见,并结合党员日常表现、日常考核情况等,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 个等次,对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是不断增强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要方式,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严格要求自己,确保立行立改,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立足本职岗位,为国家和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