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学生党员进社区开展值班和交流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16   动态浏览次数:34

(文 王馨梓 霍英豪|图 霍英豪 海永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了解学生诉求,将关心关爱学生、为学生办实事落到实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安排学生党员在北苑1栋、5栋、13栋、14栋进行社区值班。1115日晚8时,学校社区工作部干部与我院值班学生党员在楼栋党支部工作室开展了值班交流活动。




值班期间,学生党员认真填写《党员接待情况登记表》,认真学习党刊并阅读《长江师范学院寝室管理制度》,接受楼栋宿舍学生的来访,并为新入党党员寝室挂牌。开展值班交流活动时,我院值班学生党员就宿舍环境卫生、基础建设设施、学生管理制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自己的建议和问题。社区工作部针对学生党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并表示会将学生党员提出的建议进行整理并反馈,共同为建设美丽和谐社区和校园贡献一份力。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发挥了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还提升了学生党员的素质和社会责任感,有助于日后为社区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支持。本次活动后续也将持续开展,继续扎实推进工作有效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