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0月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28   动态浏览次数:48

(文 王馨梓 霍英豪|图 王馨梓 霍英豪 海永兰)

1027日下午1时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成功召开了党员转正大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先蓉、组织委员朱云虎及23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主要是讨论谢计民、孙燕、赵松峡和李长川四名同志的转正问题。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谢计民、孙燕、赵松峡和李长川同志依次上台宣读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中的表现,总结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进步,指出目前存在的不足,同时表明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接着,培养人介绍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情况,全方位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均认为培养的预备党员同志已基本符合党章要求,达到了作为正式党员的标准,同意他们按期转正。在经过不记名投票后,四位预备党员皆全票通过,同意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邓先蓉同志恭喜四位同志如期转正,希望四名党员同志能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自律能力,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