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党委组织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26   动态浏览次数:125

(图 鲜宇恒 吕瑜洁|文 鲜宇恒 吕瑜洁)

1025日中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崇智楼210会议室对新发展党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武斌、组织员舒惠同志参加了此次谈话。




会上,李书记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员舒老师讲解了新发展党员在预备期间应该知道和完成的工作内容,要求新发展党员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在预备期保质保量上交思想汇报,积极参加预备党员培训等。

参会的新发展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进行了发言,畅谈了未来的打算,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最后,李书记带领所有同志面对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