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科研  合作交流
材料学院成功协办第四届国际电化学能源系统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26   动态浏览次数:223

20231021-23日,由上海交通大学绍兴新能源与分子工程研究院、上海电化学能源器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东华理工大学等单位主办,新加坡国立大学重庆研究院、天津大学化工学院、长江师范学院等单位共同协办的“第四届国际电化学能源系统大会”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我院师生做邀请报告和口头报告并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由全国电化学能源系统领域著名科学家吴锋院士、陈忠伟院士担任名誉主席,重庆大学潘复生院士,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吴义强院士,上海交通大学马紫峰教授共同担任大会主席。会议旨在促进电化学能源系统产业技术进步,加强国内外电化学能源科技交流,推动电化学工程学科发展,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通过大会主旨报告、特邀报告、邀请报告、口头报告以及墙报等形式,交流电化学能源系统领域近年来具有创新性的科技及应用成果。



长江师范学院材料学院刘松利教授、李扬副教授、金磊博士以及杜方晓、薄广源两位研究生参会。刘松利教授、金磊博士分别在分会场做邀请报告和口头报告。通过协办此次会议,提高了材料学院在本学科的国内知名度,也积极推动了学院的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对学科综合水平的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