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04   动态浏览次数:162

828日晚19时,学生第二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了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共20人参与会议,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刘洪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由郭宇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通过学习,全体人员领悟了关于党的建设的根本原则、科学布局、价值追求、重点任务,深刻学习了关于“十三个坚持”的重点内容,明白了“十三个坚持”是如何讲清楚“中国制度为什么行”的。


  活动第二项,由郭睿颖同志领学《习近平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人员,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新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中国式现代化共圆民族复兴梦。

  活动第三项,由史宗源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四川和陕西汉中等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


活动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分享交流了假期学习经历,党支部书记邱地老师特别关注大四学生党员的心理健康状况,希望考研的党员同志们注意劳逸结合,调整好心理状态,以最佳的状态面对考研。之后,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暑假的学习心得,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新学期能够持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党日活动的举办,让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