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我院团学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27   动态浏览次数:271


文 海永兰|图 海永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5月26日中午12时10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崇智楼210开展团学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的活动。邓先蓉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部分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成员依次签到。




活动过程中,邓老师提到,新时代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谆谆嘱托随后,黄阆同学带领大家一起观看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的视频,帮助大家更快、更有效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重要指示要求。




最后,黄阆同学强调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我院团学干部之后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院团干部将不断增强自身综合素质,融合理论与实践,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积极为推动社会进步和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