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我院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教育活动深化“青春倡廉”行动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01   动态浏览次数:629


文 海永兰|图 海永兰)

为推动学校清廉建设,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6月1日中午12时10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开展了团干部“六查六问”教育活动深化“青春倡廉”行动主题团日活动,引领全校青年干部倡树学廉思廉践廉新风尚,廉洁从教、廉洁从业。学院2019级辅导员邓先蓉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全体团学干部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邓老师向大家讲述“六查六问”行动精神,强调大家工作要脚踏实地做事情,不好高骛远谈空话。



接着,各个部门干部通过学习“六查六问”知识,就近期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改善方法,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黄阆同学进行近期团学工作和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希望团学干部们做好“六查六问”的工作,积极找出问题并解决,切忌形式主义。

此次行动会员会议的顺利开展,紧扣了共青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强调了开展“六查六问”专项行动的意义,有利于我院团干部积极工作,寻找问题并发现问题,守正创新,促进我院广大团员全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