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第四讲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11   动态浏览次数:204

(文 刘文桥丨图 刘文桥)

为发扬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510日晚上7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诚意楼309开展了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第四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刘松利为此次培训的主讲人,我院第二十三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伊始,刘院长与大家分享了今年我院两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第一件事是我院材料与化工专业申请硕士点,第二件事是为响应重庆市2+6+X”的战略方向我院在5月底6月初左右准备更名。这两件事都会对我院学子产生非常积极的影响。

随后,刘院长分享了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此次会议指出,要认真学深悟透,深刻理解把握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我们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两个确立”是新时代取得的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是历史、时代和人民的必然选择,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

最后,他与大家分享了我院今年考研情况,希望大家能继续深造提升自身各方面素质,

此次培训的成功开展,带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了我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提升了大家的思想境界,拓宽了视野,对未来党员发展有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