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发展对象社会实践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13   动态浏览次数:209

(文 刘文桥丨图 刘文桥)

为积极引导发展对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培养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提升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512日中午12时40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格致楼门口组织了发展对象社会实践活动,我院党建中心工作人员以及发展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建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参与此次活动的全体人员强调了保护校园环境卫生的重要性,明确了党员发展对象参与此次劳动实践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卫生区域和劳动内容进行了分工。



 

在劳动过程中,同志们认真仔细地清扫着烟头和纸屑,前方同志清扫过后,后方的同志认真检查,党员发展对象井然有序地按照分工清理烟头和纸屑。在劳动过程中,进一步锤炼了意志品格,提升了实践能力,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提高个人思想觉悟以及各方面素质。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劳动态度,能够正确认识和理解劳动创造人、创造财富、创造世界、创造美好生活的思想,同时也磨炼了心智,提高了劳动积极性进一步坚定了我院党员发展对象的理想信念,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