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09   动态浏览次数:260

(图 彭俊杰|文 彭俊杰)

5月8日午12时45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格致楼卫生公区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劳动实践活动。我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以清理绿化带为主要内容。活动伊始,我院党建中心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要求和目的,随后,将任务合理分配并且分发了工具,与大家一起劳动。


 

在劳动过程中,同志们工作团结一心,干劲十足。秉承着不怕脏,不怕累的实干精神,按照分工,清理绿化带的垃圾。在清扫结束后,继续仔细检查,将每个可能遗漏的角落都清扫干净,使校园面貌更加干净、整洁,整体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同志们将艰苦的清洁任务完成得一丝不苟,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为校园环境的整洁与美化奉献了自己的力量,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先锋模范的榜样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在实践中受到了教育,在劳动中得到了锻炼,让同志们认识到了维护校园环境卫生的重要性,真切体会到了“为人民服务”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