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院徽设计大赛决赛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06   动态浏览次数:264

(文 海永兰|图 海永兰)

为展现学院形象和办学特色,激发学生创作热情,培养创新思维,增强学院整体的归属感和凝聚力。55日晚7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崇智楼210开展了院徽设计大赛决赛。党委副书记李武斌、专职教师罗飞华、2019级辅导员邓先蓉、2020级辅导员刘梦真、2021级辅导员邱地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我院2021级和2022级部分学子参加了此次大赛。此次比赛由我院2022级学生詹钰可担任主持人。



此次比赛经过初赛选拔,各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其中共有14名选手因巧妙的构思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开始前,主持人讲解了比赛背景和比赛要求,紧接着各选手紧紧围绕“材料为主的新能源”这一要求,从设计思路、设计理念以及他们结合自己对专业的理解,融入设计元素,创作出众多富有特色的作品。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老师进行了评分,最终,王泽祥获得此次活动的一等奖;郭宇和刘艳容、杨洋和黎恩健获得二等奖;龚素群、刘世颖、王未获得三等奖;吕欣盈和朱成英、杨杰、汪萌和郭睿颖、汪靖雯获得优秀奖。最后,评委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院徽是学院的文化符号,具有特别的意义本次院徽设计大赛对学院学生而言,既是一次专业深度的思考过程,启发学生对专业的思考,加深专业理解,也是一次创新历练,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活动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学生对学院的了解和专业的认知,进而激发学生对学院及所学专业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