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活动实践
我院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实践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3   动态浏览次数:330

(文 海永兰|图 海永兰)

为深入推进校园基础文明建设,响应文明健康号召,巩固和深化校园文明建设成果,促进学校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同时锻炼同学们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精神,也为提高同学们的志愿服务能力。4月10日12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实践活动,我院22级材料2班部分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李琪郡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安排。随后,各位成员分别前往相应的地点进行清扫活动。



 

活动过程中,他们分工合作,目的明确,他们对工区的各个地方都进行了深度清洁,将工区地面、草丛中的烟头、纸屑、垃圾等进行清扫。



 

最后,经过大家的辛苦劳动,工区环境焕然一新,同学们脸上露出了自豪的笑容。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成员们各尽其责,为同学们进一步打造了清洁干净,舒适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培养了我院学子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实践动手的能力,更重要的是,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感悟到了团结互助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