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活动实践
我院开展太乙门社区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03   动态浏览次数:302

(文 焦星颖|图 焦星颖)

为普及安全知识,强化法律意识,3月31日下午2: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太乙门社区开展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学院团委实践部、团建部两个部门部分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实践部副部长方德森带领全体志愿小组成员在社区门口定位宣讲,向居民开展安全知识宣讲活动并对社区居民的疑问耐心回答接着,由实践部副部长李静雯带队,带着志愿者们走进小区和公园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志愿小组成员皆兴致勃勃,热情洋溢的向居民们讲解普及安全知识



再接着,志愿者们到达涪陵巴蜀中学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引导学生和家长们按交通指示灯从斑马线过马路,提醒他们重视交通安全法规、重视生命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提升了社区居民及涪陵巴蜀中学的同学们的安全知识,强化了他们的法律意识,也增加了我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