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活动实践
我院开展“学雷锋日”主题实践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06   动态浏览次数:405


(文 张粤|图 张粤)

为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雷锋精神,3月5日中午12时20分,我院于鉴湖开展了“学雷锋日”精神活动主题实践活动。我院“蒲公英”志愿服务团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负责人带队在指定时间和地点集合,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完成队伍签到,并向各志愿者进行了任务介绍及分工要求。此次活动主要内容为沿校园鉴湖道路清理道路垃圾。


 

活动过程中,各志愿者们仔细认真,互助合作,共同践行团队精神。志愿者们在亲身体验中,把践行雷锋精神变成一种自觉的日常行为习惯,从而帮助青年志愿者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深入挖掘雷锋精神的时代含义。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提升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环保意识,培养了他们的实践能力,还引导其主动“接过雷锋的枪”,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