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专区
重庆宗申机车工业制造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01   动态浏览次数:2406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重庆宗申机车工业制造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0:00

所在学校:长江师范学院

宣讲地点:崇仁楼玉衡学术报告厅

  

简介:  

  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2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家总资产及年销售额均突破200亿元的多元化企业集团,业务遍布欧洲、美洲、中东、东南亚和非洲在内的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员工逾万名。 业务主要涵盖产、融、网三大领域:以通用航空、航空发动机、无人机、新能源、动力、机车、大型农机、智能装备为主的实体产业群;以小贷、保理、融资租赁、银行、互联网金融、资产管理、基金为主的金融服务链;以产业金融赋能服务平台、工业互联网创新服务平台和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为主的三大互联网平台。 30 余年来,宗申产业集团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肯定,先后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500强。宗申创新研究院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018-2019)、检测中心,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宗申党委通过ISO9001:2015版党建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的民营企业党组织。

  

招聘简章    

宗申产业集团宗申机车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集团简介

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2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家总资产及年销售额均突破200亿元的多元化企业集团,业务遍布欧洲、美洲、中东、东南亚和非洲在内的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员工逾万名 。

宗申机车是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核心企业,是一家主要生产销售包括燃油摩托车、电动摩托车,摩托车零部件、汽车零部件、IT零部件等在内的大型综合性企业。目前宗申机车下设两轮车、特种车、零部件、技术研发中心等多个功能单位,年销售额逾20亿元,拥有员工2000余人,具备年产燃油摩托车、电动摩托车和三轮摩托车300万辆、关重零部件 700万件的生产能力。

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技术创新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机械”;2017,年宗申机车获得东盟协会授予的“中国走进东盟成功企业”荣誉。

二、招聘要求

招聘对象:2022年毕业的统招本科生、研究生。

成绩:专业理论知识扎实,在校期间核心专业课程成绩良好,无挂科现象者优先考虑。

英语:本科通过CET-4者优先,硕士通过CET-6。

综合素养:热爱所学专业,并致力于从事与专业相关的工作。具备宗申人“阳光员工”通用能力素质要求:自我驱动、高效执行、尽责担当、学习创新、诚信正直、沟通协调。

三、需求专业

科技控(研发岗)

专业大类

需求专业明细

硕士

本科

材料类

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若干

若干

机械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内燃机、电机电器、模具设计与制造、电气工程、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

计算机类

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及应用、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

自动化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匠心者(质量岗)

专业大类

需求专业明细

本科

材料类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若干

化工类

化学工艺与工程

机械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检测类

质量检测技术与控制

业务精(职能岗)

专业大类

需求专业明细

本科

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企业管理、公共关系、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策划

若干

机械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法学类

国际法、经济法、民商法

营销类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

语言类

西班牙语、英语

四、招聘流程

宣讲会/空宣→线上测评→结构化面试→签订三方协议→发放offer→体检及录用

五、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23-66372163 13883531737 罗先生   

企业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渝南大道宗申工业园(集团总部)

简历投递邮箱:zsjcrz@zongshen.cn

集团官网:www.zongshe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