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专区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内宣讲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05   动态浏览次数:1980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4:00

所在学校:重庆科技学院

宣讲地点: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宣讲厅1

  

单位简介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脱胎于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固废污染防治技术研究、成果转化和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之一。

    公司1992年成立,2014年在A股主板上市(603588),总资产近百亿。2016年,公司入列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7年,核心技术获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经过近30年的沉潜,高能环境以技术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形成了工程承包与投资建设运营相结合的经营模式。

    业务范围囊括环境修复和固废处理处置两大领域,形成了以环境修复、危废处理处置、生活垃圾处理为核心业务板块的综合型环保服务平台。旗下汇集了87家分子公司,实现了集团规模化、业务多元化发展,是一个具有卓越竞争力的环保行业领军企业。

  

招聘简章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脱胎于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固废污染防治技术研究、成果转化和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公司1992年成立,2014年在A股主板上市(603588),现有固定员工近2500人,总资产超百亿。2016年,公司入列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7年,公司核心技术获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经过近30年的沉潜,高能环境以技术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形成了工程承包与投资建设运营相结合的经营模式。业务范围囊括环境修复和固废处理处置两大领域,形成了以环境修复、危废处理处置、生活垃圾处理为核心业务板块,兼顾工业废水处理、污泥处置等其他业务协同发展的综合型环保服务平台。旗下汇集了90家分子公司,实现了集团规模化、业务多元化发展,是一个具有卓越竞争力的环保行业领军企业。

  高能环境上市后开始布局危废板块,公司确立了以危废资源化为重点发展板块的战略方向,现板块旗下已拥有阳新高能、靖远高能、高能中色、贵州宏达等多家有色金属回收利用危废运营子公司,拥有含铜、镍、铅、锌、金、银、铂、钯等有色金属回收利用能力。根据公司对资源化板块的未来5年战略发展规划,现有项目5年后实现产能70万吨,并购项目三年培育后实现产能50万吨,并择机择地新建资源化加工基地,形成全产业链布局,未来五年实际产能超100万吨/年,推动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  

招聘专业:化学化工机电一体化、机械、自动化、电气、冶金、环境工程、人力行政财务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重庆、湖北黄石、甘肃白银、贵州兴义等全国各地

  

招聘流程

宣讲——简历投递/筛选——面试——录用审批——发放offer

 

薪酬福利:

生活、援助福利:用餐补贴、住房补贴

健康、安全福利:社会保险、商业意外保险、员工体检、防暑降温补贴等

节日、关怀福利:结婚贺礼、生育贺礼、父母新年贺礼、司龄关怀等

发展培养:发展通道:专业/管理2条通道;培训发展:完整的培训体系、每人每年至少10次培训、竞聘机制实行“我的岗位我做主”,打破天花板

激励政策:“我的薪酬我做主”;各项专项、创新技术奖项,奖金额度高达百万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经理 023-44344255 15123210833

简历投递邮箱:wangning1003@bgechina.cn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秋枫路36号院1号楼高能环境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