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专区
【就业指导】宁波奉化区人社局领导、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空港新材分公司赴我院开展实习(就业)招聘宣讲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5   动态浏览次数:2023


(文 朱珊萍|图 朱珊萍)

423日上午十时三十分,宁波奉化区人社局领导、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空港新材分公司赴我院开展了实习招聘宣讲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本文,学工办主任陈磊出席了此次会议。我院1718级部分学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本文书记对来我院进行转场招聘宣讲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对我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我院学子的认可。

随后,宁波奉化区人社局领导从地理环境入手,从气候、位置、人文景观,奉化的产业布局等方面向我院学子介绍了奉化区。随后,她着重介绍了工作优惠政策,其中包括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购房政策、各种生活补贴等一系列优惠政策,极大地加深了我院学子对于其代表公司的了解。林主任指出,政府作为学生与公司之间的桥梁,既是为企业服务,更是为学生服务,希望我院学子能够抓住机会,积极就业,不断地挖掘自身各方面的潜力,为自己的发展前景打下坚实的基础。

紧接着,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空港新材分公司进行了招聘宣讲。工作人员从公司简介、招聘岗位、发展规划、福利待遇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她指出,公司极其注重员工多方面共同发展,严格遵照无证不上岗工作原则,积极培训员工工作能力。此外,公司在严格规范员工行为准则的同时,积极听取员工对公司的满意程度并及时做出整改。她说到,我院学子应当参照自己的专业知识选择正确的岗位,在自己的业务范围内合理规划自己的发展。当然,在工作期间,其工作岗位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可以通过考职称的方式不断地提升自己。随后,我院学子对宣讲会中存疑的地方提出了疑问,工作人员一一解答,极大地鼓舞了我院学子的就业意向。

最后,刘本文书记对此次宣讲会进行了总结。他谈到,我院学子在就业前应对工作单位有一定的了解,要有自己的就业思想以及就业观念,珍惜好每一次的就业岗位,在就业中发挥创新意识,不断地锻炼自己的能力。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开展,使我院学子对于就业实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我院学子的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