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活动实践
我院举行团学见面会暨办公技能培训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25   动态浏览次数:238

(文 徐子涵 代海聪︱图 代海聪 徐子涵)

1023日下午430分,我院于崇礼楼412教室面向团委学生会全体骨干及学生工作服务者举行了团学见面会暨办公技能培训大会。此次活动由我院实践部学生骨干张雪主持。

首先,主席团代表杨杰针对学生工作服务者最近一个月的工作情况,提出了几点建议:1.学习为主不能忘。作为学生应以学习为主,认真对待作业,善于思考与分析,若有问题及时向老师询问。2.活动丰富要参与。大学的活动多姿多彩,应把握机会积极参与,突破自己,锻炼自己,充实自己。3.工作繁多莫怠慢。虽然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都比较繁琐,但是不能敷衍了事,细心耐心有责任心才是硬道理。4.心理建设需重视。应当摆正态度,对自己负责,对部门负责,乐观积极的对待困难。

随后,我院2019级学生骨干代表龙健行从学习、工作、态度等方面对主席团代表杨杰的发言进行了补充:当处理团委学生会的表格类工作时,需要反复仔细检查,尽量精益求精,做到极致。紧接着,我院2020级志愿者代表郭湘展望未来,愿2020级全体学生工作服务者能够求实创新,业精于勤,持之以恒,为我院团学作出贡献。

之后,我院办公室学生骨干张付佳讲解了办公技巧及办公的基础技能,纪检部学生骨干李亚辉传达了申请活动教室的流程及会议准备的相关事项,创新创业部学生骨干姜春羽阐述了部门工作事宜及活动的规划与安排。

大会尾声之际,我院全体学生工作服务者写了一封信给一年的自己,他们挥洒着自己的文采,把自己美好的期待及想法写在了信件上,信件上承载的是他们对未来美好的渴望。

此次培训大会的成功开展,使我院学生工作服务者更加了解团学工作,强化了我院学生工作服务者的工作技能,鼓励了我院学生工作服务者调整状态,积极地投入团学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