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党建工作】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11   动态浏览次数:2213


(文 刘凤玲|图 刘凤玲)

75日下午两点三十分,我院在崇智楼307室召开了第一党支部20196月党员发展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本文以及团委书记陈磊。以及学生第一支部全体党员。此次大会由团委书记陈磊主持。会议的议题是讨论吸收新党员问题。

大会在全体齐唱《国际歌》下拉开帷幕。

会上,第一党支部钱明珊、余欣欣、邹滨阳、王健南4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此后入党介绍人各自介绍了发展对象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紧接着组织部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

随后组织部发放选票,在场正式党员对4名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计票后陈磊老师宣布投票结果,在场正式党员一致同意4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紧接着他们依次对投票结果进行表态。

之后,陈磊老师宣布大会最终决议并分别给了他们一些建议及要求。他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预备党员都可以起到榜样的作用。作为19级代班的钱明珊和2020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的王健南要发展自己的优势,将新生引入正轨;擅长学科竞赛和科研方面的余欣欣、邹滨阳要常与学弟学妹交流,增强我院学子专业实力。他强调发展对象一定要关注时事政事,加强学习党的知识。同时,党员也应该辅助团学工作,将我院团学建设的更好。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本文表示,今后作为预备党员更要谨言慎行,踏踏实实做事。同时也要加强思想教育,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这个平台。要认真学习党章,一字一句读完,通过理论学习才能让信念坚定。他强调,党员是做奉献,是为人民服务,要践行党员义务,必须敢于吃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