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史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党史理论学习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09   动态浏览次数:1302

49日,我院在崇智楼210会议室开展全体教职工党史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本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理论学习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磊领学,领学内容包括:“马克思主义薪火映红神州,南湖红船风雨中起航,摸索前行举旌旗”三个方面。通过领学让老师们更加清楚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的历史背景,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曲折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充分展现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通过学习老师们更进一步的理解了“红船精神”,正是一代代共产党人对这一精神的坚守和践行、光大与发扬,让中国共产党创造了人间奇迹,“敢叫日月换新天”,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政党,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和塑造着世界。


最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会更加坚定信仰,守住初心,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中,围绕国家重大发展需求,为学院发展和学校申硕工程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