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教育
【党史教育】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29   动态浏览次数:2204


(文肖文娟|肖文娟)

3261430分,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专职组织员舒惠、教师党员邓先蓉出席了此次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邓先蓉老师主持。

首先,由支部成员吉鹏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紧接着,支部成员讨论交流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其中,舒惠老师表示,学习党史,也是学习各个时期党和人民的奋斗精神,如井冈山精神、大庆精神、抗疫精神,这些精神使人奋进、勇于面对挑战并克服困难。

讨论结束后,由何一帆同志、陈圣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最后,集体学习了重庆市国家保密局《倡议书》。学习过程中,支部成员认真专注,对国家的保密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我院学子更加了解了党史,丰富了我院学子的知识,为学生第一党支部今后的发展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