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科研  科研成果
我院彭程教授、符靓博士获重庆市涪陵区 第五届拔尖人才称号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20   动态浏览次数:2508

经个人申请,组织推荐,民主评议,涪陵区人才办集中考察与审查,我院彭程教授、符靓博士获重庆市涪陵区第五届拔尖人才称号。

  涪陵区拔尖人才是由区委、区政府组织选拔的,在区内各行业领域具有较高造诣、重大创新,代表当前领先水平,为涪陵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为进一步激励各行各业优秀人才发挥聪明才智、引领创新创业,做好涪陵区拔尖人才的选拔、管理和服务工作,2018年,区委、区政府修订出台了《重庆市涪陵区拔尖人才选拔管理服务办法》,改革了选拔机制,提高了选拔要求,扩大了选拔范围,每四年选拔一次。本次在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等10个行业领域共选拔100名拔尖人才,将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美丽涪陵、幸福涪陵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