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党建工作】我院学生第二支部开展党员发展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11   动态浏览次数:2201

我院第二支部开展党员发展大会

(文陈楠楠丨图陈楠楠)

626日下午四点,我院第二党支部于崇智楼307开展6月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邱地主持,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大会。开展此次党员发展大会主要针对郑诗雅及邓鑫鑫两位同志的发展问题进行讨论。

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中正式开始。首先2位发展对象分别介绍了自身情况并宣读了入党申请书。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2位发展对象的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同时,组织部也报告了2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按照大会议程,在场正式党员就是否接收预备党员这一问题进行了投票表决。由支部书记邱地宣布投票结果,大会同意郑诗雅及邓鑫鑫两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会结束后,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的成功开展为我院第二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