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教育
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成功举办“志愿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27   动态浏览次数:2155

(文|王章辉    图|王章辉)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324日下午3时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举行了“志愿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日下午三点,我院学生党员,党支部书记带上收集袋,扫帚等清洁工具,与攀华国际广场环卫工人一起打扫清洁清理平时未清扫的卫生死角。党员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有的用扫帚清扫路上的白色垃圾,有的忙着拾起地上的烟头,废纸,大家热情高涨,乐在其中

(党员们同环卫工人做清洁)

另外,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还进行交通劝导。他们手持小红旗,身穿黄色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也成为了东门外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党员志愿者们主要对那些横穿马路的人进行劝导,告诉他们横穿马路是很危险,过马路就要走人行横道。由于志愿者的劝导使得横穿马路的现象显著减少,也使得人来车往的马路更加的通畅,也赢得了过往行人的称赞。

(党员们在进行文明交通劝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加强了我院党员的服务意识,增强了他们的服务精神,同时也对周边环境进行大清扫,减少学生出行交通安全隐患,为创建文明、卫生涪陵做出贡献。

(全体党支部成员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