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专区
正新橡胶(重庆)有限公司招工简章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22   动态浏览次数:977

宣讲会时间:20181114日上午9

宣讲会地点:崇仁楼玉衡学术报告厅

正新橡胶(重庆)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长寿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由台湾正新橡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正新橡胶(中国)有限公司于20103月投资设立的外商合资企业,厂区规划用地面积668000平方米(约1002亩),主要从事汽车子午线轮胎及其它橡胶制品的生产及销售,第一期投资规模达15亿元,生产规模:年产1000万条子午线轮胎。

正新集团为华人最大的轮胎企业,位列世界轮胎企业前九强 ,年营业额超过220亿元,公司采用世界领先的设备,并拥有先进的技术,高效的管理及生产一流品质的轮胎回报社会、贡献人类。集团在美国、荷兰、台湾、昆山、厦门等地区设立研发中心,在泰国、越南、台湾、天津、昆山、重庆等地建立生产基地,行销网络遍布全球。现因扩产之需要,面向高校诚聘有志之士参与公司建设,欢迎广大学子加入正新,共创美好前景。

二、福利待遇:

1.依季节发放工作服(夏冬两套);

2.免费提供工作餐和住宿(有空调、热水、网络等,生活用品自备)、交通补贴;

3.入厂即签订劳动合同,并购买五险一金(生育、工伤、失业、养老、医疗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4.发放员工生日礼品,节假日礼品;

5.年终公司聚餐并根据员工表现发放年终奖金及激励奖金;

6.表现优异者将获得晋升机会,薪资大幅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