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科研  合作交流
我院彭程院长赴山东科技大学挂职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01   动态浏览次数:2940

根据山东科技大学与我校的战略合作协议,我校选派李柳柏、彭程、李松柏、黄世权4名干部赴该校挂职,时间3个月。

  临行之前,学校领导对挂职干部给予了殷殷希望,提出了殷殷嘱托。

党委书记彭寿清指出,到山东科技大学挂职学习的机遇难得,一定要珍惜,并加强与山东科技大学的合作,学习山东科技大学办工学的经验。他以六个“者”为题对挂职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做先进经验的学习者,转变角色,用心学习,查找差距;做两校合作的推动者,加强沟通,加强交流,推动合作;做两校感情的传递者,保持联系,加强情感的投入;做合作项目的设计者,给学校提出建议,为未来的更好合作打下基础;做良好形象的维护者,充分展示长江师范学院干部的良好形象,从学术上、管理上、道德上、修养上加强重视,多探讨交流有价值的信息;做严格纪律的遵守者,做好带头作用,不违反八项规定,不违反学校纪律。

党委副书记戴玄指出:在学校落实对口支援、推进新工科建设的情况下,派出干部到山东科技大学挂职学习,是对干部的信任,是干部培养的重要举措,机会难得,一定要珍惜。他希望挂职干部要勤学习,转变角色,端正态度,扎实工作,严于律己。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海燕宣读了挂职锻炼工作方案,对干部挂职期间的工作和成立临时党支部的事情做出了安排。  

戴玄副书记组织召开了工作交接会议,对四位干部挂职期间的工作交接作了妥善安排。

319日,戴玄副书记、何海燕部长带领四位挂职干部到达山东科技大学,与该校党委副书记李道刚进行了会谈。座谈会之后,四位干部随即开始挂职学习工作。